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最大空客即将首飞安全系数大幅提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1:13 上海青年报

  据新华社报道可载客555人的世界最大客机空中客车A380将于明年1月中旬下线,并在数周后首飞,为全球日益严重的空中交通拥挤问题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据空中客车中国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A380是欧洲空中客车公司设计生产的超大运力民用飞机,一般设计布局可载客555人。由于合理采用了碳纤维等新材料和新型发动机等高新技术,飞机的安全性和舒适度与现有客机相比都将大幅提高。

  目前空中客车公司有3架A380正在同时总装,其中一架将于2006年第二季度交付新加坡航空公司,首次投入商业运营。此后空客打算每年生产40架A380,每架销售价格约为2.726亿至2.925亿美元。空客目前已接到来自13个航空公司的139份订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