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雾迫使飞机“拐弯”3架飞济南的客机转飞青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2:30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晚报讯昨晚,由于济南机场突降大雾,三架飞往济南的飞机无法降落,临时转飞青岛,其中两架客机因天气好转飞回济南,另一架客机的乘客被航空公司紧急调来的大客车连夜送往目的地。

  据了解,昨晚8时许,青岛流亭机场就接到指令,有两架飞济南的飞机准备在岛城降落,请机场方面做好准备。8时18分,杭州飞济南的厦门航空公司一架MF8519航班准时到达
,8时25分,从上海飞济南的上海航空公司的FM9247航班降落在流亭机场。

  一直等了两个多小时后,济南机场的天气状况好转,MF8519才飞往济南,而FM9247航班也于不久起飞到目的地。

  昨夜11时35分,东方航空公司的一架由上海飞往济南的空客320客机也被迫临时转飞青岛,降落在青岛流亭机场。

  据上海旅客苏女士介绍,航班是在昨晚9时50分准时起飞的。11时5分,飞机抵达济南机场,但飞机降落前机场突降大雾,能见度很低,无法降落,飞机决定转飞青岛。东航值班人员马上准备了咖啡、热水和食品,并联系车辆,准备连夜将旅客送往济南。

  据东航方面负责处理此事的袁女士说,今日凌晨1时40分左右,东航从市区紧急调度的一辆金龙客车和一辆考斯特客车到达机场。经过协商,大部分旅客乘上金龙客车由济青高速连夜赶往济南,另有12名淄博旅客乘坐考斯特客车赶往淄博。(王汉峰曹为鹏)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