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家山煤矿井下主通风系统恢复 受伤者伤情平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2:50 中国新闻网

  截至29日上午10时,发生瓦斯爆炸的陕西省铜川矿务局陈家山煤矿井下已经发现25具遇难者遗体。目前,陈家山煤矿井下主通风系统已经恢复。

  记者从事故抢救情况汇报会上了解到,29日上午7时50分,陈家山煤矿被瓦斯爆炸摧毁的通风主扇及防爆门全部修复,井下主要通风系统基本恢复。主通风系统监测数据显示,瓦斯浓度和温度都比较正常。但415、416两个工作面的通风系统仍有待恢复。

  目前,4支矿山救护队小分队已在井口集结待命,待通风系统稳定后,立即下井实施救援。陕西省代省长、陕西省事故协调处理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德铭说,预计到傍晚可以摸清井下情况。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赵铁锤要求,抓紧恢复415、416工作面通风系统,多安排技术人员参加指挥工作,并及时检测井下瓦斯等的变化情况。

  记者在集中收治井下受伤人员的陈家山煤矿职工医院了解到,送进医院的受伤人员共43名,其中15名伤势较重的已送往铜川矿务局中心医院救治。28日下午2时以后,没有增加新的受伤人员,受伤人员伤情也基本平稳。(;记者刘铮、吴锦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