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2345将成央视“重头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09:52 巷报

  《市长热线》电视系列剧将拍成艺术化的“焦点访谈”和“新闻调查”,在CCTV-1或CCTV-8重点时段播 出

  巷报记者明严/报道

  中央电视台影视部将联合云南高原影视文化中心等部门拍摄百集大型电视系列剧《市
长热线》。近日,《市长热线》 摄制组给长春市市长公开电话12345办公室邮来公函,希望长春市12345配合拍摄。

  《市长热线》摄制组表示, “12345,有事找政府”这是人们对市长便民热线电话性质的形象归纳。为了表现 “市长热线”这项意义深远的民心工程,讲述精彩纷呈的百姓故事,展示新时期的“官”与“民”之间的关系。长春市在组织 开展“市长热线”工作中取得了突出的业绩,也积累了许多成功的经验及精彩典型的案例。“市长热线”网络系统日积月累的 大大小小、形形色色的各类事件,为电视剧《市长热线》的创作提供了广阔的素材。通过“市长热线”相关工作人员与政府各 部门之间协同处理各种事件和信息全过程的生动再现,展示了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

  电视剧将以大众喜闻乐见的轻喜剧风格统率全剧,诙谐幽默中不失严肃与严谨。愉悦感人后能引人思考、发人深省。 由于故事的真实来源及所叙述的内容和表现的人物及事件与现实生活及大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将引起广大观众的关注。

  目前,《市长热线》摄制组正在组织剧本创作,计划于2005年上半年投入拍摄。据了解,《市长热线》电视系列 剧将拍成艺术化的“焦点访谈”和“新闻调查”,基本样式为独立成篇、一集或几集一个故事的系列剧。该片将在中央电视台 一套节目(综合频道)或八套节目(电视剧频道)重点时段中播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