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万元房”开盘就卖50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4:24 法制晚报

  但富力城表示:这种热销与上海“全民皆商”情况不同

  开栏语

  鉴于上世纪90年代高档楼盘领先香港楼价大跌的教训,高档楼盘的价格走势已被一些专业人士视为“楼市泡沫”的 敏感地带。上海人抢购万元楼盘一事最近引起北京人的高度
关注。本报今起设置专栏,关注北京万元楼盘的动态。

  本报讯(记者吴焕)“海外购房团”在上海疯狂购房,经过媒体渲染后,导致上海人开始排队购买万元左右价位的房 子。

  今天上午,北京富力地产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虽然刚刚开盘的富力城三期的售价达到了1.1万元/平方米, 仅开盘当日就有50套房子被认购,但是“这种热销与上海的情况并不一样”。

  富力地产的有关负责人解释说,上海有一种“全民皆商”的情形,很多人买房就是为了投资、赚取利润。而北京人买 房大多数都是为了自己住,即使有一些人出于投资的心理,但对市场的主导作用不强。

  上海市政府发言人日前表示,目前境外人士购房占总体比例的5%左右,还算是一个比较合理的比例。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