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东大雾将持续 部分高速路随时关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8:2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济南11月30日消息(记者桂园、柴安东)雾锁山东25个小时之后虽然有所减弱,但将持续到明后天,山东省境内部分高速路段还将随时关闭。
山东大雾将持续部分高速路随时关闭(组图)
这是29日晚间记者拍摄的照片,当时大雾笼罩

  今天白天,随着空气能见度的增加,山东省先前大部分关闭的高速公路已经逐步开通。由于措施严密,大雾期间山东省没有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正在现场指挥的山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资产安全部部长杨新业说:“现在全省范围内的雾已经大大地减轻,能见度在150到200米左右。现在我们根据天气的情况立即开通所有的收费站,全省高速公路开始通行。请过往车辆注意天气的变化,注意控制车速。”
山东大雾将持续部分高速路随时关闭(组图)
这是30日晚间记者拍摄的照片,大雾已经减弱

  从29日下午5点起,山东省全境遭遇今年以来最为严重的大雾侵袭。29日晚间,山东省大部分路段空气最低能见度只有十几米,山东省高速公路除了从泰安到临沂的南行线路开放外已经全部关闭。

  这次大雾起因有三:一是先前清朗的天空受弱冷空气影响,二是25日山东全省范围的积雪融化导致空气湿度急遽增加,三是受南方暖湿气流北移的影响。
山东大雾将持续部分高速路随时关闭(组图)
济南护城河雾景
山东大雾将持续部分高速路随时关闭(组图)
泉城广场泉标在大雾中矗立

  目前,持续了25个小时的大雾仍然没有散去的迹象,而且山东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张少林表示,大雾天气可能会延续到明后两天。山东省交通管理部门也表示会随着夜色的来临和天气变化,随时关闭部分高速路段,请司机师傅多加注意。来源:中国广播网责编:章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