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数码相机150元一个?假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4:3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记者薛韬刘陈平为您摄影报道

  数码相机只卖150元?这不是天方夜谭么?可昨日下午,这荒诞的一幕竟然就发生在红星中路二段。

  “买不买相机?”昨日下午,记者外出采访回报社,刚走到红星中路二段成都三中门
口人行道前,一名穿西装的男子向记者兜售相机。只见他一手拉开西装,哇,衣服里面竟挂着好几个相机!“数码相机,200块一个!”该男子告诉记者:这些都是偷来的“贼货”,所以才卖得这么便宜。记者表示想看看相机,但该男子却称给钱才交货。正说话间,该男子忽然眼望远处,眼神中露出惊慌之色,并迅速逃走。

  原来,不远处停着一辆警车,几名巡警正在对几名男子进行盘查。记者上前一问,原来这几名男子也是卖相机的。市公安局巡警支队的巡警告诉记者:这些所谓的数码相机都是假的!记者仔细查看,原来这些“数码相机”竟然都是些几元钱就可以买到的玩具相机,虽然做得很逼真,镜头也是玻璃的,但快门按钮实际是按不下去的。

  不过有趣的是,几个卖假相机的男子却很自信地表示:自己卖的相机能用!虽然可能卖得贵了些,但“有人愿买,我们就卖,这没什么不合法的。”几句话倒是说得巡警哭笑不得。最后,几人还是被巡警带上了车。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