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雨中主城车辆行路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4: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蔡文沛)昨日早上的一场大雨使得重庆主城交通拥堵严重,石桥铺、临江门、江北等各主要道路上,车辆擦挂等事故频繁发生。

  据家住石桥铺的邹先生讲,昨日早上他乘公车到解放碑上班,平时最多50分钟的路程,昨天足足用了1个半小时。昨日上午8时左右,记者坐车从石桥铺到解放碑,体验了一下堵车的情况。当车到达歇台子时,不足一公里的路程,足足开了20分钟。据交警介绍,雨天行
车缓慢、车辆擦挂事故时有发生,是导致堵车的主要原因。记者看到,一辆公交车由于发生擦挂,停在路上,使得两路口一线的车辆行进十分缓慢。

  上午10点左右,记者来到临江门,见过往车辆将十字路口堵得水泄不通。据交警一支队民警介绍,该路段从早上8点半就开始堵车,由于下雨,车辆比平时更加拥挤。据了解,目前临江门的车流量已从原来的每小时4000辆增加到5000辆左右,这也是行车缓慢的原因之一。

  记者从重庆市交管局获悉,昨日上午9时左右,短短十几分钟时间,122就接到十多个报警电话,主要都是车辆发生了擦挂事故。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