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港人投资无锡房产有新平台 “顺驰天鹅湖”等项目将在港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8:18 无锡日报

  本报讯 (记者星火)无锡与香港的经贸关系正越来越紧密。

  上周末,国内最大房地产商“顺驰中国”与启胜地产代理在香港签约,委聘这家新鸿基旗下的公司推广8个地产项目,建筑面积约385万平米,无锡顺驰天鹅湖作为最大的项目之一也列其中。顺驰也成为内地首家聘请香港公司代理销售新项目的地产公司。

  据介绍,目前香港房地产市场正在逐渐回暖,一些投资者也有意识地把视线投向内地。与此同时,长三角地区的房地产市场发展呈高速运行态势,房地产投资额对国民生产总值的贡献率逐渐攀高,和香港等成熟区域相比,长三角地区的房地产项目增值空间依然相当可观。顺驰和启胜的携手,可以说是具有填补空白的意义。

  据介绍,由于香港居民及投资者对上海以及周边城市认知度较高,因此,此次签约推广的8个项目中,位于上海、无锡、苏州的地产项目对香港投资者的吸引力较大。协议签订后,就已有很多香港市民到门店询问在无锡、苏州投资事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