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拟向全球聘高层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9:1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辛华)中国银行行长李礼辉和中国建设银行行长常振明昨日表示,他们将考虑从国际、国内市场上招聘或者引进高层次的人才。

  国有独资商业银行股份制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30日在中国人民银行首次举行中外记者招待会,邀请中国银行行长李礼辉、中国建设银行行长常振明、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谢平就国有独资商业银行股份制改革试点工作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李礼辉称,对诸如首席风险官等一些关键岗位,中国银行考虑引进境外一些高层次人才,现在正在遴选考察过程中。对其他一些重要岗位,如果在中行内找不到适当人才,中行也将向国际、国内两个市场招聘合格人才。

  李礼辉还披露说,中国银行在香港的上市银行———中银香港,最近对管理层三个重要职务实行全球招聘,目前招聘工作即将结束并很快对外公布结果,届时会有一两位国际专业人才到中银香港工作。

  常振明表示,建行也将考虑引进国外的专业人才。他还着重指出,让国外专业人才到国内工作或者是提供一个很好的工作环境,让他们的先进经验得以充分发挥和利用,这一工作十分重要。

  (日京/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