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宁阜新煤矿透水16名矿工逃生4矿工被困井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9:25 辽沈晚报

  11月28日12时左右,阜新蒙古族自治县艾友六矿发生透水事故,截止到记者昨晚10时发稿时,被困井下的4名矿工仍没有被救上来。事故发生后,阜新市市长姚志平、副市长敖炳义及阜新蒙古族自治县县委书记王宏伟、县长李自成等领导亲临现场指挥,全力抢救被困井下的4名矿工。

  据记者了解,艾友六矿属于阜新蒙古族自治县管理,此次透水事故发生于11月28日
12点左右,当班矿工有20名,井深为170米左右,当时井下突然冒出2至3米深的水,当班矿工立即向井口跑,16名矿工成功逃生,有4名矿工没有及时跑出。

  事故发生后,阜新蒙古族自治县县委书记王宏伟、县长李自成等立即赶到艾友六矿指挥抢救,并将此事上报阜新市有关领导。接到报告后,阜新市市长姚志平、副市长敖炳义等立即驱车赶到艾友六矿,了解情况并指挥对井下4名矿工的救援工作。

  11月28日发生透水事故后,救援人员就在不停地用几台水泵抽取矿井内的水,但井下仍有大量积水,救援人员还无法下到井下抢救被困人员,昨晚9点,在指挥部的部署下,抽水的管线由塑料管改为铁管。

  截止到昨晚10时记者发稿时,抽取井下积水的工作仍在继续,抢救井下4名被困矿工的工作还在继续,本网将对此事继续关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