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入室盗窃翻衣柜 偷走一堆金首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0:31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11月29日下午,福清江阴边防所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先后抓获涉案人员严某、翁某,追回日本卡西欧电子表、金戒指等部分赃物。

  11月22日下午5时许,江阴边防派出所接报警,称江阴镇赤厝村林某家中遭入室盗窃,存放在衣柜内价值约13000元的金银首饰、手表等物品被洗劫一空。

  11月29日下午,官兵们见时机成熟,兵分两组准备对两名涉案人员实施抓捕。经审查,严某、翁某对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待了部分赃物的存放处。昨日下午,严某、翁某被送进福清市看守所。

  N通讯员朱明海/何春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