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船长舍不得遇难船 五只船把它拖上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0:32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11月29日下午,平潭县敖东镇两艘渔船先后遇险,当地警民经过全力施救,最终将船员全部救起,两艘价值几十万的渔船也被拖回岸边。

  当日下午4时5分,平潭芬尾边防派出所接报案称,“闽平渔3183号”在草屿海面附近遇险,船头进水,逐渐下沉,9名船员情况危急。

  30分钟后,营救船只赶到出事现场,发现“闽平渔3183号”大半部分已沉入大海,船上9名船员挤在高高翘起的船尾剧烈颠簸。营救船只小心翼翼地靠近渔船,把9个船员一一转移。

  “闽平渔3183号”价值30多万元,船长魏谋云不忍让其葬身海底,5艘营救船再次靠近,用大缆绳将渔船拴住,然后5船并进,将其慢慢从海里拖出来。

  随后一艘营救船只也出现意外,船上有8名船员,幸好及时排险,和遇险的渔船一起被拖到草屿澳口。目前两艘船正在维修中。

  N通讯员傅元熙/林游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