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染发十注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0:39 三秦都市报

  1、极少数人会对染发霜产生敏感,但仍可在染发前做皮肤测试,将少量染发霜抹在耳背、手臂内侧等处48小时,看看是否有过敏现象。

  2、染长发应从发根下1寸地方开始涂染发霜,最后才涂上未涂的1寸。这样可避免出现颜色不均匀的现象。

  3、染发4周后才可烫发。

  4、烫发后2周内不可染发。

  5、头发不断生长,定期染发能保持色泽持久。

  6、发色较深或做了深色染发,都不应选用太浅的染发霜,不然头发不容易上色。

  7、绝对不可将染发霜作染眼眉或染其他毛发之用。

  8、用剩的染发霜不可再次使用,因为有效成分会在短期内氧化消失。

  9、如果刚使用过海灵草、色泽恢复剂等,绝不适宜染发。

  10、东方人可选择一些古铜或带红的色调,若想紧贴潮流,今季的灰、银等色也相当流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