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八周看见 健康改变 绿A之殊荣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0:40 三秦都市报

  绿A天然螺旋藻是国家卫生部批准的具有五大功效和绿色食品标识的保健食品?熏具有抗疲劳、耐缺氧、免疫调节、调节血脂、抑制肿瘤等五大功能。

  2000年6月:绿A出口到在保健品上以严格著称的德国,经德国权威检测机构CLL(鲁贝克实验室)多达70多项指标的检测(中国国家标准为30多项),绿A全部合格。

  1998年7月10日:卫生部给绿A颁发“保健食品批准证书”并被卫生部认证通过了五大功效。

  绿A经卫生部临床验证,获国家卫生部保健食品批准证书—卫食健字(1997)316号,是目前所有螺旋藻产品中获得“健”字号保健功能认证最多的产品。

  1996年,第二十六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选择绿A作为专用品。

  1997年第二届东亚运动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选择专用保健品又是绿A。

  1997年1月5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铁人三项队将绿A列为指定保健品。

  1998年12月,中国雅鲁藏布江峡谷科学探险考察组委会选定绿A为专用保健品。

  1999年,世界园艺博览会将绿A列为名特优指定产品。

  2000年5月,经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审定,正式授予绿A产品A级“绿色食品专用标志”使用权。

  2001年10月,获第二届中国国际保健节“十佳保健品”荣誉称号。

  专卖店地址:青年路33号

  绿A健康热线:(029)87217028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