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惹火”广告惹恼村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0:46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网11月30日电“上就上靓女”、“有种就来”、“想兴奋就上吧……”昨日,有市民报料,自称来自惠州的一歌舞团在罗村演出时当街打出了不少具有煽情、挑逗性的“惹火”广告,引起了不少村民的不满。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该舞团的演出地点罗村文化中心,看到有七八幅巨型的宣传布画当街摆放,画面内容以性感妖艳的女郎为主,关键部位若隐若现,引来不少路人驻足观看。
布画上的广告语除了开头所述的挑逗性词汇外,还有“开放式表演,狐狸精、小妖女等你看”等内容暧昧的词汇。

  据附近一家商店的老板介绍,该演出地点经常有同类型的表演团进行演出,演出时间一般都在晚上,每场演出都能吸引200多人观看,其中还有一些学生模样的年轻人。

  “这些广告简直就是下流!”邓先生忿忿不平地说。附近不少群众也向记者表达了他们的不满之情,担心这种演出败坏风气,影响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