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市地铁月票价格拟改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0:31 法制晚报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今召开 副市长张茅报告“经济体制”

  本报讯 今天上午,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会期两天。

  今天会议的主要议程有:审议表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停止执行本市地方性法规中若干行政许可事项有关规定的决定(草案);审议《北京市实验动物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修改稿
)》和《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正案(草案)》。在上午的会议上,表决并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北京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

  今天上午,北京市副市长张茅报告关于北京市经济体制改革情况时表示,本市商品市场日益发达,要素市场日趋规范,市场体系建设不断完善。其表现之一就是,存量房市场逐步活跃。所谓存量房,是与新开发出售的增量房屋相比较而言的。它包括了尾房、债权房、已购公房、二手商品房等。上半年,我市存量房交易量达到1.8万套,同比增长145%。

  此外,张茅还提到,目前本市正在积极探索公交地铁月票价格的改革,并吸引社会资本参与医院项目建设,如沙河高教园区综合医院项目、回龙观文化居住区配套医院项目,正在筹备向社会公开招标投资者。

  北京市副市长刘志华作出《关于北京市土地利用规划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他说,本市将建立规划预警系统,对规划实施情况进行实时监控,从技术手段、队伍建设、用地审批、部门协作、组织管理等多个方面加强规划实施保障制度建设,促进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的科学规范实施。

  作者:李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