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世界艾滋病日专题 > 正文

男子自制巨型生殖器模型宣传抗艾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1:34 新京报
男子自制巨型生殖器模型宣传抗艾滋(图)
  颇为滑稽的宣传方式,引得不少人当街捧腹大笑。《南方都市报》记者黄宇摄

  本报讯 (南方都市报记者梁永健)防艾抗艾的宣传方式层出不穷,昨日下午在深圳街头一辆自制男性生殖器模型格外惹眼。模型上面套有白色安全套,写有红色标语“战争与和平,安全都第一”。模型主人称,他是一个另类广告策划人,想用独特方式做一次公益活动行为实验。

  昨日是“世界艾滋病日”,深圳市有关部门和众多安全套厂商在华强北茂业百货前广场,联合举行了抗击艾滋病的宣传活动。下午2时30分许,一个高约两米的男性生殖器泡沫模型,突然从路边一辆出租车上钻了出来,引得路人一阵惊呼。

  只见一男子随后走下出租车,慢慢地搬下两个自行车轮子!他把两个轮子安在一个铁架上,然后将生殖器泡沫模型搬到架子上,很快就组装成一个模型,并在模型上面贴上一句标语:“战争与和平,安全都第一”。这时路人才明白过来,该男子是在宣传使用安全套防止艾滋病。

  街头人头熙攘,该男子推着大炮在广场四周四处走动,“骚扰”四邻。看到如此奇怪的“道具”,正在或逛街或坐着休息的人纷纷跳起来,躲在一边远远地看着,忍不住望着模型捂着嘴大笑,但也有人对此表现出了漠视。

  据该男子介绍,这个模型是用0.5米厚泡沫板雕刻而成,重约50多斤,长约2.2米,主体直径0.45米,他前天花了一整天时间做成。

  该男子称,作为一个另类广告策划人,他想在“世界艾滋病日”这一天,用一个特别的方式,做一次一项公益活动的行为实验。

  相关专题:2004世界艾滋病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