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省开展最大规模交通安全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4:58 都市快报

  由于全国道路交通死亡事故居高不下,按照国务院和公安部的部署,从今年10月20日到明年2月,全国集中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家庭(简称“五进”)活动。

  据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初步统计,截至11月30日,全省已有347万余人次受到了教育。29000多个行政村、21000多个城镇居民社区、41000多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和7700多所学校参
与了这一活动。

  为此,全省交警部门组织了近6万交警、协警及社会力量,以发放宣传资料、图片展览等方式广泛宣传。

  交管部门透露,这次宣传的重点对象是驾驶员、中小学生、运输企业主、进城务工人员和公路沿线居民,力求让每一个参与者都受到一次深刻的交通安全教育,真正做到交通安全知识家喻户晓。

  另据介绍,因为以前农业部门无力管,交警部门无权管,浙江农村小型机动车基本处于放任自流的状态。据交警部门不完全统计,全省农村目前共有近60000辆三轮汽车、无牌无证摩托车、拼装车。在这次“五进”宣传中,驾驶这些车辆的8万多名驾驶员,也全都接受了交通安全教育。

  (通讯员张红鸣记者唐泽文 都市快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