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白领欲断婚外情 青山痴情男捂死情人后自杀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6:59 荆楚网-楚天金报

  06:59:23)荆楚网(楚天金报)记者姜远海11月30日晚6时26分,青山警方接群众报警:称红卫路44街某门栋有人用煤气自杀。

  红卫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现场煤气味非常浓。在卧室的床上,警方发现躺着一男一女,“120”医生赶到现场时,女的已死亡,男性煤气中毒,被送往医院紧急抢救。

  法医通过尸检发现,死者血液中不含一氧化碳成分,无煤气中毒症状,系窒息死亡,可以排除自杀可能。民警经过现场勘查,确定死者系被人杀害后,作案人员方才打开煤气。通过走访,警方认定煤气中毒者吕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经查,死者晓瑾(化名)是某公司白领,和住在44街某门栋的吕某关系密切,经常可以看见他们出双入对。

  12月1日凌晨5时许,经医院抢救,嫌疑人吕某脱离生命危险,并恢复神志。

  吕某交代,他没有结婚,今年25岁,和母亲住在一起。2002年,同有夫之妇晓瑾发生私情,而后不能自拔。他们经常在晓瑾丈夫出差时幽会。据吕某交代,前不久,晓瑾突然提出分手,准备结束这段地下恋情,为此他们经常发生纠纷。吕某感到自己的情感受到愚弄,遂心灰意冷。

  11月29日18时许,吕某再次约来晓瑾,在红卫路44街见面。吕某设法支开母亲,拿出事先准备的安眠药,要求晓瑾同他一起服药自杀,“好在阴间相聚”,但是这一提议遭到晓瑾拒绝。吕某便用床上的棉被将晓瑾捂住,直到晓瑾窒息而死。

  见晓瑾已死,吕某喝了一大把安眠药,见没有任何反应,又打开煤气阀,想以此自杀。群众发现弥漫的煤气后报警。

  目前,此案正进一步审理。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