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破获特大贩毒案抓获嫌犯八人 涉案价值3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8:32 东北新闻网

  吉林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横跨3市,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并于7月18日19时,将犯罪嫌疑人邹洪儒和其同案犯高明月、林丽(女)抓获,收缴毒品“麻谷”(冰毒片)7000粒。据了解,此案共抓获8人,其中主犯邹洪儒共贩卖毒品39000粒,涉案价值近300万,11月29日,此案移交到吉林市检察机关。

  被抓获者牵出幕后大毒枭

  6月份,吉林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接到线索称,在吉林市的各个娱乐场所有人贩卖冰毒片。经过几日的侦察,6月9日23时警方将有重大贩毒嫌疑的王久立抓获,经审,王久立供出自己贩卖的60片“麻谷”(冰毒片)是从吉林市如一坊啤酒城经理梁显春手中购买的。

  随后,梁显春交待说”麻谷“是从一个叫孙玉杰的人手中购买的。6月10日23时,警方在吉林市传染病院门前将孙玉杰抓获。孙玉杰交待说“麻谷”是从“上线”、居住在深圳的长春人邹洪儒手中购买的,同时他还交待了自今年5月间在邹洪儒手中曾多次购买毒品“麻谷”的事实。

  警方已掌握涉毒同伙

  在专案组的工作下,孙玉杰同意配合公安机关抓捕邹洪儒。7月11日,专案组研究决定先将孙玉杰暂置在强制戒毒所进行24小时监控,并且在专案组的指示下,孙玉杰一直与“上线”邹洪儒保持联系。未完请看(东亚经贸新闻 冯丽媛 实习生 邓丽) [编辑: 孙鹏]1

  7月13日16时许,在警方的控制下,孙玉杰顺利取得200片冰毒片,拿到毒品的孙玉杰又在警方的授意下向邹洪儒报了“平安”。在这次交易下,警方已掌握了邹洪儒在长春的涉毒同伙。

  7月14日,在专案组的指示下,孙玉杰又与邹洪儒进行另外5000片毒品、总金额为17万元的交易。

  贩毒大头目总涉案价值近300万

  7月15日,禁毒支队副支队长杨甫泰带领4人直奔深圳。在深圳警方的配合下,杨甫泰等人查清了邹洪儒的真实身份及落脚点、人际关系,而另一组赴长春抓捕小组也早已悄悄地进行蹲守伺机抓捕。

  在证实邹洪儒的落脚处,民警冲进房间,将正在与一女子嫖娼的贩毒头目邹洪儒抓捕归案,并收缴出准备去昆明购买毒品的4万元毒资。与此同时,在长春由警方控制的毒品交易中,涉毒人员高明月、林丽(女)也被抓捕归案。

  邹洪儒交待,4月份,他伙同林洪涛在云南省林仓县,通过当地司机以每片5元购得8000片麻谷,由林洪涛从广西绕路飞往珠海,在广西南宁林海涛被警方查获,现已被判死刑。据了解,邹洪儒共贩卖毒品39000粒,涉案价值近300万。(东亚经贸新闻冯丽媛 实习生 邓丽) [编辑: 孙鹏]

  2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