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盼盼客场大胜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8:43 沈阳晚报

  在上海卢湾体育馆内稀稀拉拉的球迷的助威声中,昨天上海队还是被盼盼队无情地痛击,93∶81,盼盼客场胜得非常轻松。

  依靠速度和严密的防守,盼盼队基本上把比赛当做了自己的教学比赛,整场比赛,辽宁队除了在第三节开始的时候出现了两分钟不利局面外,其他时间基本上都没有让对手占到半点便宜。

  昨天上午,赶到上海跟随盼盼队试训的外援斯科特就被打发走了。不过,有了这名老外的刺激,昨天威尔逊再度“发疯”,上半场就贡献了20分,11个篮板和5个盖帽,最后他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0分。曾经效力过辽宁的外援罗伯特和威尔逊相比,根本显示不出外援的威力,他糟糕的命中率浪费了不少的机会,也让上海队的年轻队员面对盼盼队的狂轰烂滥没了脾气。刘相韬、边强、郭士强和田雨的得分都达到了两位数。刘炜昨天出现在了赛场上,在第四节他踢了张庆鹏一脚而引起了争议,上海队主帅李秋平在最后几分钟也将他换下。其他的几场比赛比分为:北京89:91云南、山东88:104广东、江苏135:108吉林、河南95:87福建、新疆103:87浙江、陕西97:101八一。

  作者:本报记者詹德华上海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