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督查组赶赴临沂督促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8:48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经查明,11月27日在山东临沂机场参与打骂飞机乘务人员的肇事乘客是十届全国人大代表、著名农民企业家王廷江。由山东省委办公厅、省委政法委等部门有关负责人组成的督查组1日赶赴山东临沂,督促相关方面对该事进行认真调查。临沂方面此前进行的初步调查说,这是一起因验票纠纷引发的影响机场治安秩序的治安事件。

  据临沂方面初步调查,11月27日22时许,山东航空公司由广州经山东临沂前往青岛的
SC4672次航班停靠临沂机场时,乘坐这一航班的十届全国人大代表、山东临沂江泉华盛集团董事长王廷江因对乘务员要求其出示机票的做法不满引发争执,王廷江先是骂了一名女乘务员,后与值班空警张强发生争吵、厮打。随后,空警张强用手铐将王廷江铐住。约半个小时后,王廷江之子闻讯带领20余人赶到机场,砸碎候机大厅安检现场与隔离区之间的玻璃门,不顾保安人员的阻拦,从验票门冲向停机坪,并强行登机,将张强拖下舷梯进行殴打。经法医初步鉴定,空警张强伤势为轻微伤,乘务员李雪莲右肘有皮下出血。

  事件发生后,临沂市河东区公安分局组织专门力量连夜开展工作,一是由一位副局长带领侦查员连夜赶往青岛,对机组人员和部分旅客进行询问,看望受伤的空警张强,并委托青岛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法医对张强等人的伤情进行鉴定。二是由另一位副局长带领10名侦查员,对临沂机场的工作人员和相关当事人开展调查。三是由技术人员连夜对临沂机场的现场进行勘查取证。

  山东省督查组一位成员对新华社记者表示,他们将督促临沂有关方面展开认真细致的调查,查清事件过程,明确事件性质,认定事件责任,使事件得到依法处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