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总党组学习牛玉儒精神 提高工会工作能力和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9:2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记者王娇萍)连日来,有关牛玉儒同志崇高思想和先进事迹的报道,正在全国各地掀起一股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学习教育活动热潮。11月30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强调,学习牛玉儒精神,就是要牢记党的宗旨,深怀爱民之心,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工会工作能力和水平。

  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张俊九主持会议。他指出,牛玉儒同志的先进事迹,模范地践行着“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生动地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光辉的榜样。学习宣传牛玉儒精神,对于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加快推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都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与会同志认为,联系工会工作实际学习牛玉儒精神,就是要学习他坚持党性、忠于党的事业的崇高思想境界,埋头苦干、孜孜以求,不断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就是要学习他把握中心、励精图治的大局意识,努力巩固党的阶级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推动党的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根本指导方针的贯彻落实,广泛动员组织职工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建功立业;就是要学习他牢记宗旨、鞠躬尽瘁的为民情怀,情为民系、利为民谋,按照“组织起来、切实维护”的要求,进一步表达和维护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就是要学习他深入实际、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工作作风,服务基层、服务职工,切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好事;就是要学习他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创业精神,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自我加压,负重前行,努力开创新世纪新阶段工会工作新局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