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抚顺老虎台矿为员工过安全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1:06 时代商报

  《1000个孩子土炕上求学》接续报道

  【本报讯 】(时代商报驻抚顺记者李博)从12月1日起,老虎台矿将给全矿7821名员工过安全生日。

  昨日上午,抚顺矿业集团总公司老虎台矿矿工赵光柱在千余名同事的簇拥下,手捧着
集团总公司和老虎台矿送给他的 生日礼物——一件保暖内衣、安全生日纪念贺卡和卡通钟激动地说:“生日我们是年年过,可是今天却非比寻常,过这么隆重 的生日我是头一次啊!”

  昨日早上6点30分,抚顺矿业集团总公司老虎台矿内异常热闹,数千名干部职工聚集在硕大的彩虹门下,为赵光柱 等20名12月1日出生的矿工举行“安全生日”典礼。

  在典礼仪式上,老虎台矿工会主席李晓龙告诉记者:为了做好企业的安全工作,让平安的主旋律每时每刻伴随全矿员 工,让安全意识走进全矿员工家中,近而使大家都来关注安全工作,经矿领导研究决定从12月1日开始,组织开展为全矿7 821名员工过“安全生日”活动,并将活动的主题定为“祝您生日快乐、祝您工作平安、祝您家庭幸福”。一年有365个 日出,我们将为全矿员工送去365个祝福,希望我们大家每一天都能够快快乐乐,每一分钟都能够平平安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