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明年沈阳土地重新调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1:11 北方热线网

  北方热线网——沈阳今报讯(记者刘洋)昨天,2003年、2004年未成交的26宗地块在沈阳市土地储备交易 中心挂牌交易,值得一提的是,如果20日前这26块土地未成交,2005年将根据调整后的新地价重新定价交易。

  由于沈阳市城市建设发展迅速,基础设施投资和改造力度加大,引起地价上涨较快,原基准地价(出让金)标准与目 前沈阳市土地市场价格差异很大,远远低于市场价格水平。
相关部门决定,从明年1月1日起,沈阳市将上调基准地价,商业 用地和住宅用地的土地价格将上涨20%。

  昨天,沈阳市规划和土地资源局将2003、2004年未成交的26宗地块重新公开挂牌交易,交易时间截止到本 月20日。如果交易期间这26块地还未成交,2005年将根据新地价重新定价,原地价将不再生效。

  记者从土地储备交易中心了解到,这26块地为商业用地和住宅用地,其中不乏黄金地块。昨天记者采访的几位开发 商均表示,在土地政策紧缩及地价上涨的背景下,这26块地将非常抢手。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