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健力宝沈阳建厂计划搁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1:11 北方热线网

  北方热线网——沈阳今报讯(记者刘铁山)被北京汇中天恒全面收购之后,国产饮料第一品牌健力宝在沈投资建厂的 计划有可能搁浅。

  新老板先“搞定”内部

  由于看好沈阳市场及其区域影响力,健力宝集团本来计划今年在沈阳投资5.5亿元建
厂,厂址、规模、设备等具体 事宜已在洽谈之中。但在被北京汇中天恒全面收购之后,情况有所改变。

  11月16日,曾经成功运作“小护士”品牌的北京汇中天恒闪电入主健力宝,并开始了大刀阔斧的改革。沈阳作为 健力宝全国战略中重要的一个棋子,当然也被列在改革计划的范围内。

  由于刚刚被收购完毕,健力宝上下都显得异常谨慎,集团总裁办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表示:“现在健力宝集团内 部事务千头万绪,很多事情还顾不过来,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先把公司内部的事情搞定。在沈阳投资建厂的计划暂时搁浅。”辽 吉市场无人接管?

  健力宝辽吉分公司下辖长春、大连、锦州等多个业务代表处,是健力宝集团东北区域指挥部,健力宝的饮料产品就是 通过它们进入各大商场超市的,汇中天恒介入之后,将会整合其流通渠道,但具体操作方式目前尚不可知。而截至目前,汇中 天恒方面未派出一位人员接管辽吉分公司。

  生产营销克隆“小护士”

  据介绍,今后运作健力宝团队的主要人员来自“小护士”,汇中天恒将把“小护士”的成功运营模式移植到健力宝身 上。未来健力宝在市场研究分析、销售网络、行销手法、渠道政策、广告代言人等方面会有同原来做“小护士”时相似的地方 。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