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石化云南天然气井发生井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2:06 新闻晨报

  胡廷跃杨旭浦仕翰

  据春城晚报、生活新报报道,12月2日凌晨2时50分,中石化南方勘探公司云南分公司在云南曲靖麒麟区的曲2号天然气井发生井喷。公安消防部门共出动人员180多人,消防车十余台次,疏散当地群众4600余人。经过救援人员努力,到昨日上午8时前井喷被成功封住,没有发生人员伤亡。

  事故发生后,有关部门在现场成立了人员疏散组、事故处理组、交通秩序维护组等7个工作组,负责井喷现场技术处理,对有毒有害气体进行监测,用消防车洒水降温,确保井喷现场不发生火灾,并采取有效措施封停堵漏及负责事故现场一公里范围内的警戒和人员疏散。

  专家对记者说,高浓度天然气喷出,与空气达到一定的量容易发生火灾,甚至发生爆炸,因此,当时疏散群众非常必要。有关部门说,井喷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