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失聪女孩:我想有个助听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8:46 重庆商报

  本报热线68595555报道(见习记者程心)“在每个寂寞孤独的日子,我多么渴望像小鸟一样自由飞翔!”11月30日,记者接到了一个特殊的倾诉电话,曾是弃儿的失聪少女陈红在她母亲的帮助下打来电话,她希望报社帮她实现两个心愿。

  想找份工作养活父母

  陈红的妈妈在电话中告诉记者,陈红在12岁时意外落水后就双耳失聪了,只能说不能听。“我真的很想珍惜时间,不愿虚度人生。我因为失去了听力在家中呆了5年,眼睁睁地看着父母因为操劳过度而过早老去。我想和正常人一样,靠双手养活父母,支撑起这个家。世界这么大,生命应该是丰富多彩的,我不想再被囚禁在这个没有声音的世界。”陈红告诉记者。

  “为治好她的病,我们花去了家里的所有积蓄。”陈红的父亲说。

  渴望拥有一个助听器

  “医生诊断我为神经性耳聋,建议佩戴一个杂音较小的助听器,但这样的助听器动辄上万元,我不想再为难父母。”陈红说。辍学后,她想出去打工赚钱,但是因为无法与人交流,许多工作都无法胜任,最终只能呆在家中帮父母做一些家务。陈红说,在这个无声的世界,她就像折翅的小鸟,期待着有一天能自由飞翔。(来源:重庆商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