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请您参与评选 共同见证历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8:57 河北日报

  热忱欢迎广大读者参与“三友杯”2004年河北十大新闻、年度十大人物评选活动,共同见证燕赵大地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

  1、您自己心目中的年度十大新闻和十大人物有哪些,请向我们推介。

  2、您对初选入围的20件新闻和20个新闻人物有何感想,请通过电话、来信及网络留言
等方式告诉我们。

  3、您有什么问题要问候选的新闻人物,我们的记者会代您向他们提问。

  请通过以下方式参与评选活动:

  1、信件请寄:河北日报总编室,石家庄市裕华东路210号(邮编:050013),请在信封上注明“双十评选”字样。

  2、电子邮件:zhaobing@vip.

  sohu.com

  3、传真:0311—8631574或8632716

  4、读者留言板:登录本报网站www.hebeidaily.com.cn参与评选,并发表意见。

  “河北十大新闻、年度十大人物”评选的正式选票将刊登在12月22、23日的河北日报上,敬请广大读者关注。读者的投票将成为评委会评选的重要参考。

  正式评选结果将刊登在12月30、31日的河北日报两期“双十”评选年终特刊上,推荐事件和人物与正式评选结果完全相同的读者,将通过抽奖产生一、二、三等奖和纪念奖若干名。

  本报编辑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