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与世界共成长" 南宁国际学交会12月24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01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讯(记者周寒苏华)第8届南宁国际学生用品交易会暨南宁国际教育展,将于12月24日至26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与前几届相比,今年学交会进一步提升了展会活动的档次和专业化水平,共设国际教育展、文体用品展、书籍电子出版物展、IT展、教学器材设备展、动漫展等9大展区,这是记者昨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据了解,本届学交会以“与世界共成长”为主题,采用“展、谈、论、赛、演”的形
式,多层面、多角度地打造学交会,使学交会更为丰富和立体。在设立9大展区的同时,组委会还将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其中包括全国学生装设计大赛、广西首届COSPLAY大赛、广西中小学生四驱车和航模竞赛,此外还将举办第二届中国优秀小记者评选大赛广西选拔赛、第三届全国青少年英语口语大赛广西选拔赛、百童诵读弟子规十四行诗等活动。

  作为国内最早举办的学生用品专业展会之一,南宁国际学生用品交易会到2003年第7届止,共有国内外3300多家企业和院校参展,来自各地的参观人数突破50万人次,在业界、全国乃至国际都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自2000年西南地区首个国际教育展与学生用品交易会同期举办后,教育展的针对性和专业性汇集了一批来自中国及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的上百所大中专院校和众多培训机构、教育中介机构的积极参与。

  作者:周寒 苏华

  (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