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城建三年大变样 市人大视察城市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11 无锡日报

  本报讯 (记者安宇)2004年是实现无锡城建三年大变样目标的最后一年,昨天,市人大常委会视察了我市城市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郁家树,副主任苏红平、陆荣德、刘湘根、项洪方、王金大和秘书长许卫国参加了视察。

  副市长周敏炜陪同视察。

  视察人员首先来到隐秀苑安居房现场察看。看到这里环境整洁,小区实施智能化保安系统,大家对这里以人为本的建设理念表示满意。在蠡湖公园,这座融东西方造园理念建设的公园受到视察人员的称赞。随后,视察人员又来到大学城,虽然自9月份以来,江南大学蠡湖校区处于边开课、边建设的状况,但学校加强了管理,教学秩序井然。视察人员还来到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华清大桥和古运河进行现场察看。

  据介绍,我市城市建设紧紧围绕城建三年行动纲要的总体部署和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以拓展骨架,建设新城、优化环境,完善功能为重点,继续加大道桥、环境和重大公共设施建设力度,各重点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年度目标任务即将全面完成。今年城建重点项目的实施完成情况包括:推进道路交通建设,加快构筑完善两大交通体系;加大环境综合整治力度,“创模”“创园”目标提前实现;加快了社会公共事业项目建设,进一步提升城市综合功能。

  市人大常委会对我市城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要求,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围绕建设“生态型湖滨城市”的目标,更加重视城市建设中当前与长远统筹兼顾,确保城市建设的可持续发展;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工作,拓展规划深度,提高规划设计水平;继续加强重大基础设施、重大公共设施和城市环境建设,高度重视建设质量,确保城市建设与无锡经济发展相协调,进一步提升城市的形象和品位。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