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崇安寺商铺开盘 1600余百姓代表一同剪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11 无锡日报

  本报讯(记者海涛)昨天上午,万众瞩目的崇安寺生活步行街区一期商铺火热开盘,在长达1600多米的红绸前,主办方别出心裁地邀请了1600余名社会各界人士同时为开盘剪彩,以此象征崇安寺走过的1600多年辉煌历史。市领导周解清、杨惠菊、谈学明、荣德海参加了剪彩仪式。

  崇安寺地区改造分三期进行,其中一期总建筑面积达7.2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4.
2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一期总共有商铺300间左右,其中地上三层有商铺150多间,一层主要经营服装、鞋帽和饰品,二、三层则以小吃、休闲餐饮为主;地下130多间商铺将定位为“生活品位馆”,经营服饰、家居生活用品、小家电等。整个崇安寺步行街区一期预计将于明年年中开街。

  在昨天的开盘典礼上,崇安寺首批推出了48间商铺,这些商铺全部采用一铺一价,每平米的平均售价高达8.2万元,而最高的每平米售价超过了10万元,成为我市商铺销售的新“标高”。然而,如此高价却阻挡不了商家的投资热情,昨天前来咨询、预订的人将售楼处挤得水泄不通,十几间店铺被当场订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