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创维数码申请今日复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29 金羊网-新快报

  创维集团今后谁主大局需由董事会决定

  新快报讯(记者 刘燕红 肖伟华)昨天,创维数码向香港联交所申请于今天(12月3日)复牌,但未知能否获得批准。由于黄宏生到明年3月2日前都不能离开香港,因此这段时间由谁主持创维集团的日常事务备受各界关注。创维集团的新闻发言人昨天表示,目前创维的日常事务暂由创维集团副总裁张学斌主持,但今后主持大局的人选则必须由董事会决定。

  记者昨天获悉,创维集团深圳高管团队已开始发起强大的自救攻势。为稳定1600名员工的军心及打消运营商、供货商的顾虑,创维高管先与国美、苏宁、永乐、大中四大家电连锁巨头紧急沟通,取得支持,今天之前又已联系北松、彩虹、三星、LG-飞利浦、赛格日立、汤姆逊(福地)、永新、华飞等八大彩管企业承坦创维危急状况,强调困境过后将“共见彩虹”。四大家电连锁、八大彩管企业也先后发表声明称,将继续加强与创维的全面合作,坚信创维能走过这一关。

  创维发言人称,尽管受到不利传闻的影响,目前创维集团生产销售一如往常。据创维方面介绍,12月1日,创维彩电的出库量保持在2万多台,各地销售正常,回款数与平日无异,达到5000多万元。

  发言人说:“目前,创维的财务状况非常良好,负债率很低,现在公司应付款和应收款均保持正常,没有发生任何异常的催款现象。”

  (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