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招古建筑专业硕士竟无人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29 金羊网-新快报

  广州招考公务员多个机关求高学历人才,但报名者甚少

  新快报讯(记者 何达志)记者昨日从人事部门获悉,广州市2005年公务员招考报名工作于前日下午5时30分结束,据统计,共有16575人报名参加423个职位的竞争。值得关注的是,多个机关求高学历人才,但报名者甚少。

  据了解,本次广州市招考公务员,海珠区党政机关成为最大热门———21个职位引来1872个报考者。

  与海珠区党政机关的“大热”相比,本次广州市市直单位招考公务员的很多职位都标出了“硕士研究生或以上”要求,但报名者并不踊跃。如广州市政园林局,今年提供的22个职位,全部要求是硕士研究生学历,结果其中两个职位的报考人数仅为7人,一个职位仅有3人报名。广州市新闻出版和广播电视局提供的两个职位,要求应届毕业的博士研究生,曲高和寡,仅有3人报名。

  另外,广州市文化局本来希望面向社会招录1名城市规划古建筑专业的硕士研究生,但在十几天的报名中,始终无人报名,使得这个职位成为400多个招考职位中唯一个“零报名”职位。

  (夏天/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