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离谱事 送货员爬门不敲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39 新民晚报

  今晨,读者郑先生致电本报962288热线,反映一家公司的送货员经常不敲门叫醒门卫,而是爬铁门进入厂区,这种送货方式太离谱了。

  据郑先生反映,上个月他被浦东一家针织厂聘为门卫,晚上一个人睡在门卫室的阁楼上。工人下班后,他就锁好厂门。但一个多月来,他早晨起身后经常发现厂门钥匙挂在锁上,而钥匙平时是放在门卫室写字台抽屉里的。为弄清原因,昨晚他将钥匙带在身边睡觉。

  今晨4时,有人走进门卫室,在楼下叫醒了郑,称要厂门钥匙。那人自称是一家豆制品厂的,每天凌晨为郑厂里的食堂送豆制品。他解释,敲门叫醒门卫出来开门太麻烦了,因此自己平时爬铁门进来,跑到门卫室拿钥匙开门,将豆制品送到食堂,离去时就将钥匙挂在大门的锁上。

  本报记者王勤俭陈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