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航客机昨紧急降落厦门机场 传言出现漏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0:21 东南早报

  早报讯昨日中午,早报厦门热线(0592-5892222)接到读者报料,因为发现漏油,一架客机在厦门机场上空紧急降落,119消防中心和120急救中心正在现场待命,情况紧急。

  记者赶往厦门机场时,机场一带显得很平静,无任何异常情况。

  据厦门机场派出所一位警官称,昨日11:00左右,一架“南航”的客机经过厦门上空
,向地面报告称飞机油路有问题,要求备降。机场公安按正常程序配合,警方11:15分撤离现场,当时119和120也有到现场待命。对于其他情况,该警官称无法透露。

  记者随后来到厦门机场党办,党办一工作人员否认飞机发生漏油,至于其他情况,他拒绝透露。这位工作人员称,备降是正常的事情,没必要大惊小怪,现在已一切正常。对于119和120到现场,该工作人员解释说:“他们有他们的任务”。

  记者随后与“南航”厦门机构联系上,“南航”厦门机构一工作人员声称目前还没有接到通知,没办法透露什么情况。

  20:00,记者获悉,乘客还停留在厦门机场,“南航”表示将对这些乘客进行赔偿,备机已抵达厦门。

  21:00,记者据悉,该客机机型应为Cz3503,广州-上海。昨日在厦门机场出现的情况有可能是技术上出现的问题,但具体原因只能等待技术上的进一步检修。(早报记者)

  近期飞机事多

  11月21日,由包头飞往上海的一架加拿大庞巴迪公司CRJ200支线飞机起飞后不到一分钟即坠毁于机场附近的南海公园。最后确定空难死亡人数应该是55人。23日,很多媒体曾报道空难中有一名2岁小女孩子遇难。这个谣言一时间成了众多媒体追逐的焦点。2岁小女孩没有登记而登机的情况已经确认是谣传。龚喜莲是第55名遇难者。

  22日,一上航从吉林延吉经青岛到上海的航班在起飞后发生机械故障。

  23日,国航一波音737在云南降落时冲出跑道。

  据《羊城晚报》报道,24日,东航一架从上海飞往三亚的空客A300因增压系统出现故障,被迫中途在白云机场降落,机上近300名旅客安全着陆。这是在本月21日包头空难以来,国内民航飞行接连四天出现的第四次事故。

  11月29日晚,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停机坪上,南方航空公司CZ3588航班的一位空姐在关闭客机机舱舱门时离奇坠地,造成全身多处骨折,伤情严重。客机机型为波音777,航班为上海飞深圳。空姐是从中舱位置坠地的。目前,受伤空姐正在长征医院接受治疗。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