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恶意毁车 小区“电子眼” 拍下全过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0:23 CCTV《第一时间》

  现在,拥有私家车的人越来越多了。可是,如果新买的爱车被划上几道口子,那车主就太郁闷了。最近,在北京的一 个居民区,这种划车的行为正好被小区的电子眼拍了个正着。

  最近,家住在北京牡丹园小区的王先生,停在小区里的新车多次被人划伤。

  王先生:我的车是八月份买的,八月份买了以后,发现我们小区里有好多车被划,我就特别担心,结果没出几天,我 这车就接长不短被划。

  崭新的“宝来”平添了几道划痕十分刺眼,王先生是经过物业同意交了管理费才将车停在楼下的,看着心爱的车被划 ,他一气之下报了警。

  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就在小区停车场的某处安装了探头。您看,镜头上的这名中年男子正向王先生的汽车走去,瞅了 瞅四下无人便动手划车,随后便迅速离开了。他怎么也想不到他的一举一动全都被探头记录了下来,原来这个划车人竟是与王 先生同住一楼的邻居。因为不满王先生的停车位占了他原来停自行车的地方而划车泄气。

  目前,警方已对划车人进行了相应的处罚。而有了电子眼,牡丹园小区的车主们也都松了一口气。

  编后

  生气泄愤有很多种方式,有什么意见大家不妨坐下来聊一聊,这种行为 “损人不利己”。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