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昨夜上百顾客被堵普尔斯马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4:47 北京晚报
昨夜上百顾客被堵普尔斯马特(图)
  本报讯因为超市拖欠供货商货款,昨晚8时许,上百人围住了位于学清路东侧的普尔斯马特旗舰店门口讨要货款,有些供货商还开来箱式货车堵在店前的停车场入口处,100多名正在购物的顾客被堵在了店内,直到一个半小时后,在民警的安排下顾客们才安全地从超市里疏散出来。

  读者赵先生说,昨晚8时许,他和家人刚到超市门口,就被门口的保安拦住,保安告知:店里有事,提前关门。这时,赵先生发现超市里的防火卷帘门已经被放下,正在购物的100多名顾客被卷帘门拦在超市内。一个小时之后,先后有十几辆警车开到现场,民警在超市周围拉上了警戒线。过了半小时,警方才将警戒线拉开一道小口让超市内的顾客撤离。然而在停车场的入口处还停着1辆大客车和3辆货车堵在门口,停车场内的20多辆小车开不出来,直到晚上11时,交警派来大型拖车拖走了其中的一辆车,困在停车场内的车才陆续开离。

  今天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普尔斯马特旗舰店,在超市里看到20多名供货商正堵住办公区门口讨要货款。一位姓李的供货商介绍,超市欠供货商的货款少则三五万元,多则七八十万,他们公司三年前与超市签订了供货关系,最初的一段时间合作还算愉快,店方承诺每隔45天就结清一次货款,但自去年7月签订引厂进店协议以来,店方就一直没有付给他们货款了,至今已经拖欠他们货款70余万元。

  对于拖欠供货商货款问题,普尔斯马特公共关系部高级经理富宇解释说,目前公司正在和统一集团等企业进行谈判合作,超市本身也正在进行资金的整合和商品价格的调整,现在公司已经脱离了困境,公司将于年底结清供货商的货款,希望供货商能够耐心等待,不要采取过激的行为解决问题,对于此事给供货商带来的不便,他深表歉意。

  11时记者离开了普尔斯马特旗舰店时,超市已经正常营业,但仍不断有供货商前来讨要货款。杜新达 李环宇/文 姜真/摄

  垃圾房腾起浓烟 招来10辆消防车

  热线BBS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