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二百乘客高空惊魂 南航广州飞上海客机漏油紧急迫降厦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6:42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据《广州日报》报道:昨天上午,南航一架从广州飞往上海的波音757飞机在起飞半小时后仪器突然显示右机翼漏油,飞机在空中盘旋半小时后于11点30分左右紧急迫降厦门机场,所幸近200名乘客安然无恙。

  而双方由于赔偿金额问题发生争执,一直到晚上7点钟左右仍有50多名乘客拒绝登机滞留在了厦门。

  昨天中午,乘坐该航班的赵先生描述了当时的情况,“飞机从广州起飞的时候并没有感觉异常,但飞行大约半小时后在机翼旁边的乘客感觉飞机抖动得特别厉害,一些胆小的乘客吓得浑身发抖”。而坐在靠近空姐座位旁边的乘客则称,当时个别空姐吓得都哭了起来。

  赵先生称,他下飞机的时候听到飞机上的工作人员议论说是因为飞机油箱出现裂缝而漏油,在空中盘旋半小时是为了放出飞机油箱中剩余的航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