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一男子砍伤12名小学生 曾因精神病伤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7:06 东方网

  东方网12月3日消息:3日上午,一名不明身份的男子闯入吉林省磐石市明城镇中心小学,用刀砍伤了正在上课的12名小学生。

行凶男子被闻讯赶来的学校工作人员和公安人员当场抓住,受伤学生被立即送往吉林市第三医院。受伤的小学生中有5名男生、7名女生。其中4名学生分别被砍到了头、耳朵、后背和胳膊,伤势较严重,经抢救,目前已经没有生命危险。其余的学生也正在医院观察治疗。

经公安部门调查,此次行凶的男子10年前曾因为精神病发作持刀砍伤过人,目前仍无法判断此次行凶过程中他的精神状态如何。

 
 
 
作者:选稿:冯秋瑜 ( 作者:马扬)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