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千旅客因大雾滞留广州机场 为抢登机引发混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08:36 东方网

昨天傍晚6点,旅客王小姐致电信息时报称,她原本搭乘下午3点起飞的航班,结果到了6点才登机,且现场秩序很乱,被延误的旅客没有及时得到信息,候机楼里如同火车站一样人头涌涌。旅客对机场的现场协调提出质疑。据悉,昨天由于各种原因延误的航班有七八班。

改登机口旅客不知道

王小姐说,她原本乘坐下午3点到贵阳的航班,1点多她就到白云机场办理登机手续,到了西指廊等候。结果到了3点,飞机应该关舱门的时间,登机口还未有工作人员值班。旅客纷纷打听原因,到了3点半,工作人员才通知旅客,该航班的登机口改为102道。旅客马上提着行李去102登机口。

据王小姐说,当时现场可能还有其他航班延误,因为有很多旅客都挤在候机室里,造成候机室场面很混乱。到了102登机口,旅客发现门还是没有打开,后来一问,才知改到103登机口了。

王小姐说,到了103登机口,发现只允许工作人员进出,旅客一律被挡在外面。不少旅客看到门口打开一条小缝,就纷纷往前挤,拥挤的感觉就像春运时的火车站!

5点45分,王小姐终于“冲出重围”,上了飞机。王小姐认为航班延误后,机场协调工作很不到位,不及时通知旅客,导致旅客不知道应该怎么做,导致所有被延误的旅客挤在一起,形成连锁反应。

工作人员被围“堵塞”信息

对于旅客对现场协调工作提出质疑,南航工作人员表示,据不完全统计,昨天大约有七八个航班延误,因为现场工作人员不如旅客多,很多旅客急于得到相关信息,往往几个人团团围住一个工作人员,导致不能向旅客及时提供航班信息。

 
 
 
作者:选稿:陈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