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住交会移师上海引来海外客 国内外近三百家机构参展,近百位市长与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0:04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熊海钧王蔚报道

      本报讯  昨日,为期3天的第六届中国(上海)住交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一直以来,这被誉为“中国地产节”和“中国住宅产业的奥林匹克”,已成为全国性的房地产城际营销、同行交流、产业链整合、成果展示的权威平台。住交会已经在深圳成功举办5届,今年首次移师上海,将借以上海为龙头的长三角的区域优势带来更多高端信息和发展机遇。

      本届住交会共有291家机构亮相,汇集展示国内外的房地
产策划、融资、开发、建筑设计、营销、住宅部品及物业管理等各个环节的最顶级品牌,参展面积达到创纪录的4.6万平方米。来自海内外的近百位市长,约5万名专业观众和超过300家的各类媒体参加了此次盛会。同期还有30余场高端论坛开讲,国内外的地产、金融、文化界各路精英济济一堂,为中国房地产健康持续发展把脉。

      与往届相比,今年中国(上海)住交会呈现出一大显著特点:外资机构全新加盟的规模更大,国际化程度显著提高,专业化更强。参展商来自香港、中国台湾、新加坡、韩国、美国、德国等11个国家及地区。国外众多金融机构也在展会上亮相,其中有摩根斯坦利、第一中国房地产发展集团、麦格理、ING,以及中德住房储蓄银行等。与此同时,来自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业界重量级人物奔赴上海观摩此次住交会,找寻商机。

      昨天,第六届中国住交会组委会把展会第一天定名为“成都日”,成都市政府组织了由市长葛红林、副市长孙平率队,由政府相关部门、房地产开发企业和新闻媒体组成的180余人的代表团赴沪参展。

      “成都日”的系列活动是对该市一次竞争力与投资价值的检阅。据悉,一年一度的中国住交会,从1999年的首届开始举行以城市命名的活动日以来,依照惯例已经先后举办过“北京日”、“天津日”等城市的系列活动。除成都外,青岛、合肥、无锡、桂林、额尔古纳、东莞、安阳、烟台、玉溪、襄樊等16个城市,也将在住交会上一争高下,纷纷掀起盖头,展示城市形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