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科教兴山创业奖评审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0:30 石家庄日报

  38个项目榜上有名

  本报讯昨日,经过省市有关专家评审,我市2004年科教兴山创业奖项目揭晓,38个项目榜上有名,其中“无公害金针菇标准研究及规模生产”、“栝楼透翅综合防治技术研究与示范”等6个项目获一等奖,“红富士苹果标准化管理技术研究与示范”等10个项目获二等奖,获得三等奖的项目有22项。

  这些获奖项目是近几年在山区实施的经济技术开发项目,为山区经济、生态和社会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获奖项目与往年相比,农业项目较多,38个获奖项目中,农业类的项目占11个。推广规模大,如,“太行山区柴鸡生态养殖技术应用与推广”项目,已在我市8个山区县(市)进行推广,柴鸡养殖总量已发展到400万只。“岗黄库区蝗虫的生物防治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自项目实施以来,结合库区生态防治蝗虫,推广种植花生等作物8.1万亩,新增经济效益3000多万元,生物治蝗11.09万亩。同时这次获奖的研究类项目技术含量较高。

  到目前,我市已连续5年开展科教兴山创业奖的评审工作。这项奖励的设立和实施,在社会上引起较大反响,极大地调动了广大科技人员和干部群众开发建设山区的积极性。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