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疯汉进校突发恶 砍伤十二小学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1: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事发磐石市,经抢救受伤学生没有生命危险

  据新华社电 昨天上午,一名男子闯入吉林省磐石市明城镇中心小学,用刀砍伤了正在上课的12名小学生。

  昨天上午9时左右,一名男子突然闯入吉林省磐石市明城镇中心小学1年1班,用刀将正在上课的12名小学生砍伤。后又用刀将自己的脖子砍伤。行凶男子被闻讯赶来的学校工作人员和公安人员当场抓住,受伤学生被立即送往吉林市第三医院。

  受伤的小学生中有5名男生、7名女生。其中4名学生分别被砍到了头、耳朵、后背和胳膊,伤势较严重,经抢救,目前已经没有生命危险。其余的学生也正在医院观察治疗。

  据磐石市教育局局长张永禄介绍,经公安部门调查,行凶的男子为明城镇居民,10年前曾因为精神病发作持刀砍伤过人。但由于此人目前也正在医院抢救治疗,因此无法判断此次行凶过程中他的精神状态如何。

  另据今天《新文化报》报道:行凶者刘志刚的家在磐石市明城镇机修厂家属区。昨天,记者来到机修厂见到刘志刚的父亲刘文。

  刘文向记者讲述了伤心的往事。今年31岁的刘志刚是家里读书最多的孩子,学习一直很好,家里一直希望他考上大学,找个体面的工作。但事与愿违,刘志刚在考大学时再多10分,就能考进大学了。落榜后,刘志刚开始变得郁郁寡欢。工作不久即不正常,后被医院诊断为间歇性精神病。
吉林:疯汉进校突发恶 砍伤十二小学生(图)
(日京/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