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按“严细深实快”要求切实做好值班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1:27 河北日报

  本报12月3日讯(实习生陈辉记者史文通)今天,省委办公厅召开全省党委办公厅(室)值班工作会议,总结今年以来的值班工作,对2005年值班工作提出要求、作出部署。省委常委、秘书长张力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全省党委办公厅(室)和省直各单位高度重视值班工作,紧紧围绕党委工作的运转,坚持把工作往深里做、往细里做,为省委和各级党委提供了优质高效的值班服务,
取得了明显成绩。截至11月底,省、市两级党委值班室共报告紧急情况、重大事件406件,为各级领导掌握情况、科学决策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2005年,各级党委值班工作将以紧急情况重大事件报告为重点,努力增强值班人员整体素质,进一步加大工作规范化力度。

  张力指出,在新形势、新任务面前,值班工作的任务还很艰巨。他要求,要站在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做好值班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按照“严细深实快”的要求,进一步推动值班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严肃对待,严格管理,严格考核。虑事要细,安排要细,落实要细。认识要深刻,工作要深入,措施要深化。工作态度要踏实,工作方法要求实,工作作风要务实。反应要快,办理要快,反馈要快。

  张力强调,各级党委办公厅(室)和省直各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值班工作作为保证机关正常运转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好。要抓紧建立和完善快速反应机制,要重视加强值班队伍建设,要继续加强值班工作基础建设,为做好值班工作提供有力保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