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溪洛渡电站目前最大“粮仓”提前试生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5:24 中国三峡工程报
  溪洛渡电站目前最大“粮仓”提前试生产

  本报讯 (记者 王波 特约记者杨俊王连生)11月28日,被誉为溪洛渡水电站目前最大的“粮仓”——中心场人工砂石骨料加工系统正式建成投入试生产,这是溪洛渡水电站第一个建成也是目前最大的砂石骨料加工系统。

  中心场人工砂石骨料加工系统位于溪洛渡大坝下游中心场附近。主要为电站导流洞、泄洪洞、地下厂房系统、场内交通、场平及其它施工设施约280万立方米混凝土及喷混凝土提供人工砂石骨料,共计670万吨。料源为地下洞室开挖的石渣。该系统设计生产能力为700吨每小时,其中人工砂生产能力约每小时240吨,毛料处理能力约每小时850吨,能够满足混凝土月高峰强度约10万立方米的粗、细骨料的供应。按要求,系统建成投产后从2004年到2015年总共要运行十年。

  中心场人工砂石骨料加工系统的设计、建设、管理、运行和砂石生产、供应均由中国水电八局砂石分局承担。该系统于2004年4月10日开工,提前64天建成投入试生产。

  据了解,溪洛渡水电站共规划建设4座永久性大型人工砂石骨料加工系统,其中武警水电部队承建的黄桷堡人工骨料系统正在紧张建设中,另外两个骨料系统——塘房坪和大戏场人工骨料加工系统将于2006年开工建设。
溪洛渡电站目前最大“粮仓”提前试生产(图)
  图为中心场人工砂石骨料加工系统正在进行试投产。特约记者 王连生 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