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杨森制药银桥集团各获100万元奖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6:1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博)在昨天上午召开的西安市驰(著)名商标企业授牌表彰大会上,荣获驰名商标的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西安银桥股份有限公司受到了市政府的重奖,各获100万元奖励。

  2004年11月12日,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的“达克宁”抗霉菌药剂商标和西安银桥股份有限公司的“秦俑”牛奶制品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驰名商标,这是继我市2002年“
利君沙”西药和“标准”缝纫机获得驰名商标之后,又一次在一个年度内有两个西安产品商标获此殊荣。同时,西安庆安制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的“庆安”空调压缩机等37件产品(服务)商标荣获西安著名商标,西安大唐电信有限公司的“大唐”通讯设备等86件产品(服务)商标继续保持西安市著名商标称号。

  市政府决定:对获得2004年驰名商标、西安市著名商标称号的企业进行通报表彰;对获得2004年驰名商标称号的两家企业各奖励人民币100万元;对今年获得西安市著名商标并在上一年度向我市税务部门缴纳地方税收500万元、300万元、100万元以上的14家企业,分别奖励25万元、10万元、5万元;对3年期满继续保留西安市著名商标称号的74家企业的法定代表人分别奖励人民币1万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