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州纳雍县特大山体垮塌事故专题 > 正文

贵州省纳雍县滑坡山体开裂严重 抢险被迫中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20: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四日电由于贵州省纳雍县特大山体垮塌事故现场的山体开裂越来越严重,山体随时有再次垮塌的危险,抢险指挥部决定暂停挖掘抢险。

  十二月三日凌晨三时四十分,贵州省纳雍县鬃岭镇左家营村岩脚组后山发生大面积山体下滑,目前确认遇难二十三人,十三人受伤,二十一人下落不明。

  灾情发生后,贵州省副省长王正福,贵州省军区政委谌宏昌等率领省军区、国土厅、民政厅、公安厅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赶赴现场,与国土资源部、民政部官员率领赶来指导抢险的专家一起,带领民兵应急分队、武警、消防官兵、煤矿救护队共四百多人,紧张有序地展开抢险工作,千方百计搜救失踪人员,严防发生新的垮塌。

  截至五台挖掘机被迫中断挖掘抢险时,抢险队员累计发掘出二十三具遇难者遗体,政府向遇难者家属及时发放了安葬费。当地官员正在挨家挨户做灾民安抚工作。

  据悉,事故现场的山体正在开裂,多栋民房已经有裂缝或地基在沉降。抢险指挥部已紧急疏散一百五十八户、六百五十八人。为维持抢险秩序,指挥部扩大了警戒范围。

  相关专题:贵州纳雍县特大山体垮塌事故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