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纪恒会见南航公司阳广华一行 林国强在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8:34 桂龙新闻网

  广西日报讯(记者曾永联)12月3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南宁市委书记李纪恒在南宁明园饭店会见南航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广航董事长阳广华率领的南航一行。南宁市市长林国强等会见时在座。

  李纪恒首先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热烈欢迎客人的到来,并感谢南航对中国-东盟博览会的大力支持。李纪恒向客人介绍了南宁的基本概况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中国-东
盟博览会使南宁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和中外客商投资的热点。随着南宁知名度的提高,经济社会的发展,航空旅客吞吐量必将大幅度增加,作为战略投资,在南宁投资航空业是大有可为的。希望双方多加强交流,在南宁增开国际航线等方面开展合作,自治区党委、政府及南宁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给予大力支持。

  阳广华感谢广西及南宁市的热情接待。他说,3年来,南宁城市面貌焕然一新。中国-东盟博览会使南宁知名度大大增加,南宁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使南航充满了信心。南航将在南宁拓展业务,加快发展,并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南航是全国3大航空公司之一,年旅客吞吐量4000万人(次),是全球10大航空公司之一。广西航空有限公司是南航的子公司。此行双方将洽谈拓展南航广西航空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业务等有关问题。

  来源:广西日报

  责编:覃朗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